岚琼

活人的世界,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喧嚣

【我有一座恐怖屋】阅读体 预告

时间线:地下尸库结束

人物:全员(包括未出场人物)

cp:微雅歌

私设雅姐限入沉睡,以后会醒来。

本文由人工智能朗读

因为原文太长,可能有遗漏或者错误,请多提意见。因为一些原因周六日更不了,但不会弃更,请见谅。


    陈歌回到员工休息室,刚要给人偶制作工坊打了个电话,突然觉得面前一片黑暗。过了一会儿,他发现自己身处一个类似电影院的地方,不同的是没有屏幕,只有一排排椅子和一片黑雾。


    徐婉和顾飞宇看见他向他走来


    徐婉:“老板这是哪儿啊?我眼前一黑就到这儿了。”陈歌警惕的看着对方,徐婉描述的跟他的经过一样。一般人这时候已经相信对方了,但陈歌每次能够活下来,不仅靠的是员工还有谨慎。他不确定这是不是鬼怪的特殊能力。


    突然,白光一现,原本空荡荡的地上多了一群人。人群喧闹:“这那啊?你们谁啊?在拍节目吗?”


    陈歌发现有自己认识的,还有不认识的,不只有人还有鬼,但是人们好像看不到那些鬼。还有……高医生!他们的视线相交,就在这时。突然响起一个活泼的女声:“叮咚,人到齐了,大家好!我是系统0924,不过我更希望大家叫我岚琼。”


    陈歌一边向自己的员工靠近,一边问:“这里是哪里,你带我们来这里干什么?”


    岚琼:“嘛,只是来读一本书,放心吧等你们回去时现实才过了一秒,以后的日子请多多教!因为特殊原因,有些“人”以后才能解锁他们就在场上你们看不见他 不过某些人意外。”


    不知为何陈歌感觉有人看了他一眼,但很快离开。陈歌(是那个系统吗?)


    陈歌微笑着说:“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找我们过来,但是我感觉你没有恶意,或许我们可以做朋友。”众人表示被他的操作骚到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鹤山:“老大,不亏是你这时候还想着交朋友。”


    岚琼:“做朋友,当然可以!至于带你们来这里的目的,那就是掉马!啊呸,改变你们的未来。惊不惊喜,刺不刺激。”


    徐婉:“老板,这是什么意思啊?”


    陈歌脸色不太好,虽然这个岚琼看着不太聪明,但是能悄无声息让这么一大堆人来到这里,还有暂停时间的能力实力非常强。而且,看来自己的秘密是藏不住了。


  “ 好,我来给你们看一下简介!”

【我有一座恐怖屋

  作者:我会修空调

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,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,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,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。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,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,却还是滴答滴答个停床底下隐隐约约,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。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,正慢慢逼近。 凌晨三点,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,手里的电话刚刚拨通。“房东!这就是你说的晚上有点热闹?!”】


  ( 得,彻底蛮不住了。)陈歌悲愤的想。

    顾飞宇:“不对啊,老板都是住在鬼屋里啊”


    李队:“陈歌,怎么回事那个人物名字怎么和你一样?”


   “三宝叔,我也不知道啊。”陈歌也很懵啊,这些事他更本没印象啊,但直觉告诉他那个人就是他。”陈歌感觉有人在看他,员工围住他,陈歌转身,他被鬼怪保护着,与高医生无言对望。片刻后,又转过身来。


    岚琼:“不要怀疑,这就是讲的你们。作者大大说过,本文和简介毫无关系。”


    大家听后更惊讶了。


    鹤山:“那么我们是小说里的人物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不是,知道平行世界吗?世界上都有门这种东西了,还不准多几个地球吗。那个平行世界的作者大大只不过是写了本小说而已”


       岚琼兴奋的说:“不过大大的文笔超好的,这本小说在那个世界挺火的,超级好看的

说!”


      由于现在太匪夷所思大家都没注意到门这个词,但陈歌注意到了他不动声的皱了皱眉毛:(已经了解到这个程度了吗?)



     代大家好不容易接受了设定之后,新的问题又出现了“内个”高汝雪站出来问:““我们怎么吃饭啊?晚上在哪里睡觉?不会一直看下去吧?”


    “不是啦,你们要是啥也不干一直看下去。还不得嗝在这了,姐妹们会杀了我的”


     左寒:“姐妹,除你之外还有别的系统吗?”


     “不”岚琼一本正经的说:“只要你追这本小说,都配的起我一声姐妹。嗯,好了现在请对号入座。”众人和鬼做好以后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【现在说一下规则

         1.不得使用武力

         2.不得剧透

         3.有需要请向系统示意】现在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正文开始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230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